Thursday, July 8, 2010

30句爱情誓言

1.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边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2.’你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吗?’我们可以重新开始,就当 做你不认识我,我没见过你.由此时此刻开始,我们彼此一见钟 情.

3.我不想看你嫁给别的男人.

4.我坏,因为你,我好也只为你!

5.因为我只要你!我只要你陪着我,只对我笑.我要你喝醉 时只吻我一个,只逗我一个,我就是不要分手.我要你躲起 来哭的时候,只让我一个人抱,只对我讲心事,我不会阻止 你嫁给别人,我只要你带我一起,我不介意做你的地下情夫. 别叫我放你,我做不到啊!我只要你,难道不行吗?是不 是我爱得不够,所以你不要我?这是我第一次爱人,你要给我时 间学习啊.

6.’你可以让我伤心,但是千万不要让我死心!’

7.将我烙印在你记忆深处证明我曾活在这个地方请你永远别忘 记.

8.西方有一句格言,内容是:’为爱而爱,是神;为被爱而 爱,是人.’我到今天才发现,这些年来,他无条件地爱我, 甚至不求回报.他能做一个神,我最起码,该为他做一个人 吧!’

9.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 修道半缘君.

10.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11.我不在乎死亡.如果我死,就算得从坟墓里爬出来,我 也会带走你.当你先我而死,我可以容许你带走任何你想要 带走的东西,那其中必定包含我,因为你就我、我就是你, 我们的灵魂交缠,谁也无法分隔一具躯壳里的两缕灵魂.

12.徐志摩:"我如果没有愁过你的愁,没有思虑过你的思 虑,我就不配说我爱你."

张幼仪:"我可以不要你的爱,可是,我是你的人!你跟一个没 有自由的人要自由,对不起,你的自由我无能为力.

林徽音:"答案很长,我准备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你准备要听 了吗?"

徐志摩:"我们是爱人,不要成为罪人,相信我,等着我,现在 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值得的!"

梁思成:"爱情与同情,就像沙子和金子,虽然混在一起,但我 还是分得很清楚."

徐志摩:"相思的时候是酸,单抽着一根神经,像抽纱似的, 你每呼吸一次,它就抽动一次,可是你又没法不呼吸!"

13.永远是很长的,而我永远爱你.

14.如果我的死亡可以换得你的一点点幸福,我甘愿.只是 来生,不要再让我错遇了你,却永远得不到你的爱.唯一的 心,追随我的爱人,所有的爱,倾尽于此,来生——我无心,亦 无爱.

15.一生一世,至死不渝.

16.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就站在你 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 起.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 起,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种思念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 你放在心里.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明明无法抵挡这种思 念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而是用自己冷漠的 心,对爱你的人掘了一条无法跨越的沟渠.

17.鱼说:"你看不见我流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 知道你流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18.爱你是一种感觉,一种幸福的、甜蜜的感觉.让你快乐, 也让自己快乐.

19.I want to spend my life time loving you.

20.今生喜欢搂着的你感觉.

21.一个人可以爱另一个人多久的时间?答案是很久、很久, 久到记忆沾满了灰尘仍始终复不上情人的轮廓,久到回忆 的门锁爬满了腐锈却依然关不住倾倒的思念,这就是爱的期限.

22.我爱你,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是你.

23.shmily—see how much I love you;BMW—be my wife.

24.如果你明天死去,我要得到你今天的爱.如果你下一刻死 去,我要得到你这一刻的爱.

25.人生本来是短的,可是在回忆中变的长起来,幸福本来 可以用’我爱你’造就的,很多时候却反而被’我爱你’连 累,真不知道是谁呕心沥血的发明了这个甜死人词,让人们 孜孜不倦乐此不疲地使用着,以致泛滥到现在都成为了一种病 毒,’我爱你’我听的见却看不见!

26.我可以为你生、为你死,只要你肯爱我!

27.遇见你是我这辈子的惊喜.

28.愿得一人心,白头终不离.

29.在爱情上,最高的原则是把自己抛舍给另一个性别不同 的个体,把自己的独立意识和孤立的自身存在放弃掉,感到自己 只有在对方的意识中才能获得自己的意识.

30.你令我改变了很多,不再是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