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推荐!

今天无所事事了一整天。
除了下午和妈妈去订了一件旗袍外,什么都没做。
一直很希望有意见自己的旗袍,
觉得华人应该要穿传统服装。
虽然不是每个场合都适合,但至少要有一件。
基于无聊的关系,我要推荐一本小说。
哈哈,强力推荐哦!


亿万老婆买一送一

作者:安知晓

七年前,她潇洒地丢下100块,带着儿子落跑。七年后,她带着女性杀手的天才儿子回来,没想到被宝贝儿子卖进MBS国际。她的顶头上司竟然是七年前的MR.¥100!……坏丫头,七年前你敢这么羞辱我,这次一定让你付出代价!“一亿,我买你一生!”那我多不划算,买一送一? 当腹黑遇上腹黑,外加一个腹黑儿子,拼的是段数级别,拼的是演技,那么,看谁能技高一筹。

真的超好看的!
不同于一般的爱情小说,多了很多刺激的元素。
有黑道、恐怖组织、杀手的剧情。
超激动人心。
今天知道了一个对我来说是天大的好消息。
这本书要拍成电视剧了。
超期待的!
而且这本书还有许多续文,也都超好看。
在这里也要拜托后妈--安知晓,
快点更新吧!不要吊我胃口了!
再一次推荐超好看的---

亿万老婆买一送一

一定要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