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新车到!


今天爸爸买的新车到了。
Pajero sport 2.5, 车牌号码 WWF 9896。
爸爸和哥哥都对它爱不释手。
今早车一到,他们便很兴奋地在哪儿一起研究车子。
我也很喜欢她。
其实我第一眼在广告看板上看到她就觉得:就是他了。
早之前知道爸爸要买新车,看到他之后,我就告诉爸爸这辆车很漂亮,可以考虑看看。
没想到爸爸也给了我很大的惊喜。
她的车牌字母我也很喜欢。
WWF: World Wild Fund
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
可以顺便提醒各位要保护动物。哈哈^^
妈妈也给了我一条金链子,心形的链坠。
还有一条金手链,上面有铃铛呢!
一直都很喜欢有铃铛的饰品。
叮叮当当的很好听!会让人想起小婴儿。
有些小时候所戴的金手镯很漂亮的。
但都太小了,不能戴了。
好遗憾呢!没关系!留给我以后的宝宝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