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好累

我好累。
我还能再继续支撑下去吗?
我还能强颜欢笑多久?
我每天都在想着,想着入睡,在梦里头想,醒来后再想。
我每天必须面对那些我不想面对的事,面对的人。
好辛苦,好难受。
很想对别人倾诉,却又不敢对任何人说。
很多事都不是我能掌握的。
世间所有的事都会改变的,所以我不会怪任何人。
我后悔了吗?
不,我觉得那是最好的办法。
但,我还是有些遗憾。
那残酷的事实说明了我的愚蠢及天真。
我们还回得去从前吗?
时光是不能倒流的。
我该怎么面对你们?
我该如何解脱?
我不想伤害任何人,也不想要伤害任何事。
我不奢望能改变什么。
我只是在等,我会默默地等。
我相信时间的流逝能带走我的痛苦。
我需要的只是发泄的管道。
我感谢所有愿意倾听我心声的人。
不用担心我。
明天的我还是会面带微笑,开心地度过我的生活。

1 comment:

  1. 你好累,我也好累。
    现在的我,也和你一样,
    不知自己能撑多久。
    感觉上,超级不想面对一些事,一些人。
    相对别人说,却发觉自己的“不敢”抑制了自己。
    世间的所有,度并不如自己所愿。
    生命中,自己留下了一大堆“遗憾”。
    无法解脱,无法放下。
    自己开始存活于自己的世界。
    谈到这里,你跟我很相似。

    但是,换个角度。
    有谁的生命中没有“遗憾”。
    也因为有“遗憾”,促使自己下次做得更好,更小心。
    因为,自己已不想再留遗憾。。。

    自己的能力有限,感觉很无助。
    时间的“不可能回到过去”,
    是我们失去了重新决定的机会。
    因此,我们失去了“掌握”的能力。
    但是,只要自己觉得当下的决定是对的,
    就只好放胆去做。
    就算结果与自己想象的差很远,
    也只好接受。
    只要对得起自己的“心”,就可以了。

    最后,请对自己好一点,学习放下。
    自己的伤痛,可能会随着时间而减轻痛楚。
    但是,那道疤痕却永远烙印在那儿。
    只有学会不介意那道疤痕的存在,
    自己才会快乐。
    愚蠢也好,天真也好,
    只要心里觉得“踏实”就好。
    请记得!放开,才是拥有的开始。

    若有需要发泄时,只要你想,
    请随便像我说吧,
    反正我的耳朵听了也记不了,
    所以不会帮你宣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