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今天,我是真正的快乐!

昨天之前的我,很懦弱,我知道。
从没想过我们也会有这样的一天。
只能说,坦白真好。
只能说,有你真好。
我不会再执着于过去,
我会把握当下,积极面对,
不会再让遗憾发生。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很感谢你哦!
还要认真地向你道歉。
冰释前嫌的感觉真好。
我祝福你!
昨天真的很开心,
所以我晚上都睡不着,
不要误会哦!
我只是在想我们之间的回忆。
然后,我心血来潮地打开了我的宝箱,
‘缘企缘落’,
看着那本充满回忆的书,
边看边笑,边看边哭。
我还是好想你哦!
心情有些沉重,看完书已是半夜4点钟。
我在拿起小学的毕业纪念册,
看了很多朋友对我的鼓励,
感觉很欣慰。
所以决定了中学毕业时,
一定要办一个毕业派对,
在当时来个颁奖典礼,
然后大家交换纪念册,
让大家留个美丽的回忆。
接着我又打开了我的相册,
看着小时候的照片,
心想我真的长大了。
陪伴我的朋友们也渐渐长大了,
看着我们所经历的一切,
我细细回味着,
那感觉真是说不出的好.
想到分离的那一刻,
心中一阵不舍。
朋友,互相扶持,互相利用,
我需要你,你也需要我。
朋友是不可缺少的。
还记得起童年那无私的友谊吗?
他到哪儿去了?他偷偷地溜走了?
他被自私的友谊赶走了?
不,我觉得他是躲起来了。
我们可能没有察觉到,
他原来就躲在我们心底深处。
当面临生死离别时,
他会第一时间跳出来,
那时你才会发现,
原来他一直存在着,
不过那都太迟了。
然后我们哀伤着,遗憾着。
过了一段时间后,
他又突然不见了,
这时我们又忘了他的存在。
憾事再发生时,我们又懊悔着。
为什么我们要让这样的事一再放生呢?
当初信誓旦旦说会珍惜友谊的你们,
现在都把对他的承诺丢到哪儿了?
朋友间的口角是免不了的?
意见分歧很稀松平常,
价值观不同更不用说了。
所以我们要学着包容,
不是不能偶尔发发朋友的脾气,
不是不能动不动为了小事与朋友吵架,
不是不能和男性朋友谈谈情,说说爱。
但事过境迁后,
我们要学习宽容,
我们要学习放下。
友谊似水,
他缓缓地流着,
有时他蒸发了,
然后又变回了水滴,
有时是惊涛骇浪,
有时平静无波。
随水流走的,
不会是我们想要的,
我们不需要去挽留留恋。
那些沉淀下来的,
才是我们应该珍惜爱护的。
多年的友谊不是说忘就忘得掉的,
当我们经历了岁月与苦难,
我们回首时,
便发现原来最真挚的友谊,
就在后头,他没有流走,也没有改变,
他永远都为你停留,
这样的友谊不值得被珍重吗?
所以我必须在这里向某人道歉,
虽然你可能看不见。
对不起,不该为了小事删掉你,
更差点为了小事破坏了友谊。
幸好我们及时挽回了,
我真的想让你感觉到我的付出,
真的感谢你愿意倾听我的心声。
我没事了,
我 ,还是过去的我^^
朋友就是朋友。
可朋友又分很多种,
普通朋友,
好朋友,
最好的朋友,
男性朋友,
女性朋友。
我觉得我很幸运,也庆幸着,
我有一大群的朋友,
有好朋友,有两个要好的男性朋友,
还有我最爱的最好的好朋友。
人生不过如此,
我还有什么好要求的呢?
我真的很高兴有你们,
不管你是我哪一种朋友,
我都爱你们哦!
朋友,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们永远都是朋友。
有事要来找我哦!
愿我们友谊永固,
长长久久。





PS:大家记得,答应劲企的事要做到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