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给自己的鼓励

前些日子,去年的SPM成绩出炉了。
礼堂里挤满了很多学长。
有些裂开嘴大笑;有人则伤心得掉眼泪。
我呢,站在礼堂里,看着他们,
想像明年的我,
会是笑着大叫,亦或是哭着离开。
然后排山倒海的压力顿时向我袭来。
看着许多学长的优异成绩,
我问自己:我能吗?
答案是什么?我自己也不敢回答我自己。
我知道考试快到了,但我没有那种想冲的心情。
到底是怎么了?又该怎么办呢?
最近我们的月考成绩也出了。
很多科目的分数都不如我的意。
然后看了同学们的成绩后,
发现有人突飞猛进,
有些却突然掉了下来。
我实在不敢相信我所看到,听到的。
所以我怀疑…………
好吧!我承认我在嫉妒。
不能否认人是会进步的。
所以我也得加把劲了!
加油!加油!加油!
努力!努力!努力!
不须太好的成绩,只要达到目标就好。
我知道我行的!!!!!!!!!!
(自我安慰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